学院动态

姜晓萍教授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2021-10-22


10月21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章晓懿教授,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樊博教授、副院长韩广华副教授、梁昕副教授,助理研究员张静如,助理教授于峰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樊博首先代表应急管理学院对姜晓萍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工作目标及预期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建院以来取得的成果。

姜晓萍对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科的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模式、与政府部门合作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中肯评价和深入剖析,并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应急管理学院将充分采纳和参考,进一步明晰目标定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创新的举措推动学院发展。

座谈会尾声,章晓懿为姜晓萍颁发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