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应急管理前沿系列讲座预告(二) | 朱正威:城市韧性治理:回应现代复合型灾害风险的治理创新

2021-05-14

报告主题:


城市韧性治理:

回应现代复合型灾害风险的治理创新


讲座时间

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
14:00—17:00



讲座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239会议室


主持人:

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樊博


演讲嘉宾: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和国家 “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研究方向为风险治理与危机管理、政府能力与公共政策。主持完成20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其中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部委基金项目、陕西省基金项目、以及地方政府委及社会组织委托的项目。在《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编写出版专著教材多部。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对校外人员进出校园的管理,请参会的校外人员于5月15日上午11点之前将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单位及职务、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发送到qiuyue@sjtu.edu.cn,主办方会根据收到的信息发起外校人员入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