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应急管理学院与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进行国际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交流会

2021-05-13

5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主任车生泉,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执行主任李宏,设计学院教授孙健等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双方在新建楼234室举行座谈交流会。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樊博,副院长韩广华,助理研究员张静如,智库建设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邱越,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李赛出席会议。座谈交流会由樊博主持。

图片

樊博代表应急管理学院对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院情介绍。

车生泉对设计学院及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探讨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合作的可能性。随后,李宏对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进行了补充介绍。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城市生态发展”项目中心是上海交大与弗劳恩霍夫共建的一个重要研究平台,此项合作开启了中德城市生态发展领域合作研究的新篇章。

图片

随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学生培养、项目合作等若干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两院的沟通交流合作,开展深入合作。